木偶奇遇大陸嬸

木偶奇遇大陸嬸



木偶奇遇大陸嬸

台北微風南京百貨那兒因為有飯店,有很多大陸遊客,所以被我不巧就碰上了~二位大陸嬸在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~

話說紅夾子為了精進(?)我的塗鴨技巧,所以在IKEA買了個皮諾丘,然後就想在星巴克找個位置待一個下午…

好心的大嬸讓了個座位給我,還沒坐下就~

大嬸:這什麼壓?

我:木偶…

大嬸:要幹什麼的?你要幫他穿衣的啊?

我:他…是個裝飾品…

(我想皮諾丘聽到以後一定很傷心的…)

沒想到他回家後跟我說~

皮諾丘說愛你唷
(皮諾丘:我穿的是國王新衣啦!!)

正在看文的你,也要開心唷~(心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】一起生活吧~ Retro 水晶炒鍋,好用、耐操、有美色、不沾鍋!

【台北新北】淡水嘗鮮老街海味小吃、渡船八里放空的假日悠閒頑法~

【夏可義式廚房】南京店-平價好吃義大利功夫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