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必吃美食【來呷涼麵】超正點麻醬、有料味噌湯、不可錯過老闆特製辣油~


前陣子難得回高雄一趟,紅夾子只有一個字可形容我的港覺~就是…熱!
跟台北變態的天氣相比,南台灣的優點就是太陽很大,對於夾子來說也是缺點(←不可被日曬的女紙是也)

還好今日全家人一起來吃涼麵,不得不說,其實涼麵這樣看似簡單的小吃,也是很容易踩到誤區的呢!在北部要遇到想二訪的涼麵店也沒那麼容易,今日紅夾子就要來試試這個南台灣天氣超適合,外國人都說 Taiwan-style Cold Noodle Salad~的台式涼麵啦~

來呷涼麵 | 涼麵.味噌湯

來呷涼麵位在三民區的正忠市場旁,麵攤佔地不大,不過因位於正忠路上,往來的機車都會駐輪停下,點個兩三盒涼麵帶回家~



店家的小攤很乾淨,看得出來老闆有點小潔癖,每一個食材、醬料都包好好der!


我點了一盤「麻醬雞絲涼麵」和一碗味噌湯~
老闆用料實在,每一盤都細心準備~放好!放滿!



上桌嘍,看這色澤,是我喜歡的味道耶!



老闆都是當日煮麵,所以吃得到麵的新鮮度,滑順麵體混搭特製麻醬,佐以花生更增加香氣。小黃瓜和紅蘿蔔絲都有新鮮的爽脆度,在這大太陽的南台灣超適合來一盤!

要不是因為我想幫食物拍個照,一呈上桌就應該就襲捲一空了!(我拍完的時候其實家人已吃完...呵…太認真!)


厚切的雞絲讓麻醬涼麵吃起來更有口感,不會像有的涼麵吃了會空虛~這個反而是讓我一吃還想再吃的滿足感!


混合麵與醬,麻醬香氣令人口水直流...
為什麼我要在深夜寫文呢!?


忘了拍下老闆特製辣油,不是超辣的那種,加上後…
天啊~那微辣帶辛味兒的口感!……我現在好餓哦!

務必記得加【老闆特製辣油】

不知老闆自己有沒有在賣,有興趣的可以去問一下~


近拍讓你也一起吃一下~




拍太久,快開吃吧!


Super~HO~JGA~超級好吃!


我忘了要把裡面的料秀給你看就喝光了~
大碗味噌湯用料超實在,除了豆腐還有滿滿的小魚乾~配涼麵吃無敵搭!


這不就是老闆本人嗎!?
免客氣,今天一起來呷涼麵!


對! 我畫了圖,有沒有很像!?


冰友啊~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唷~




店家資訊

來呷涼麵 | 超正點涼麵.粉有料味噌湯

訂購專線:0902-445-466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115號(近正忠市場、大大大師傅對面)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上午11:00 至下午20:00



紅夾子以塗鴉推薦!



#南台灣美食 #高雄美食 #涼麵小吃 #麻醬涼麵 #味噌湯 #特製辣油 #正忠市場

~. ξ( ✿>◡❛) .~

本文部分刊載於「我的生活-快樂提案~
要看紅夾子的心情和黑白畫就來紅夾子不上班吧!!

快來找紅夾子玩~【www.facebook.com/melodyfreelife10
----------
紅夾子不上班要做什麼? ❤黑白畫畫黑白~一起吃喝玩樂➚➚☼♥
https://melodyfreelife.blogspot.tw/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開箱】一起生活吧~ Retro 水晶炒鍋,好用、耐操、有美色、不沾鍋!

【台北新北】淡水嘗鮮老街海味小吃、渡船八里放空的假日悠閒頑法~

【夏可義式廚房】南京店-平價好吃義大利功夫料理